这是一张很私密的专辑
就像有些故事,有些名字埋著,
才能和后来的日子相安无事
如果可以
读著小说“枕头上的海浪声”
用耳机或著一扇车窗
将世界隔绝
这将是属于你自己的洞穴
狠狠沈溺
-------------------
购买限量“专辑+小说”:http://www.rockmall.com.tw/mod/product/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kZXRhaWwmUElEPTM1NzQw
Hey sir, this is Tom, yeah……would you like to borrow me some money?
先生,在下是汤姆,嗯……你能否借我一点钱
I’ve got some old stories to tell, if you like.
我有一些陈旧的故事可以说给你听,如果你愿意的话
oh……really? you don’t ……ok, fine,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Ha ha.
喔……是喔? 你不想……好吧。没关系的。
Bye Bye, have a good day.
告辞了,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People to me, they’re just all shoes
人们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双双鞋子罢了
They’re red, blue and old
红的,蓝的跟破旧的
They have them own way to go
他们都有各自的去向
I Ain’t got no one
我却连一个也没有
But it’s ok
但没关系
Bye Bye world
告辞了 世界
-------------------
购买限量“专辑+小说”:http://www.rockmall.com.tw/mod/product/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kZXRhaWwmUElEPTM1NzQw